M.E.A.D.临床研究指南
历经两千多年的临床应用,传统医学以望,闻,问,切合参的技巧为主要辩证依据,并观察疗效与累积经验为根本,造就了人类史上最专业的实证医学系统。 在缺乏仪器检测与数据化分析的现实环境中,传统医学在现代化,科学化的历程中步履蹒跚,也备受西方医学界的挑战。 多年来MEAD在某一层面上,确实带动了全球经络能量医学的研究风潮,在这个厚实的基础上,我们期望能有更多专家学者投入经络能量医学的研究领域。为了帮助您在研究的历程中快速起步,我们搜集并整理历年来国内外相关文献,已发表论文名称,MEAD原理,重要特性,名词解释,证照与相关照片等资料提供您下载使用,以节省您搜集文献与研究资料的前置时间。
从1992年以来,安拓致力于经络能量检测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历经这么多年来六个世代变革,尤其在1999年发表全球第一套英文版之后,MEAD(Meridian Energy Analysis Device)经络能量分析仪已成为全球最多医院,医师临床使用,研究论文发表数量最多,最具公信力,最佳再现性的专业经络能量医学检测设备。 如果您对于M.E.A.D.临床研究有兴趣,我们也竭诚欢迎您与我们联系,除了M.E.A.D.系统功能支援外,针对统计模型设计,临床研究与研究方法领域我们均具备专业能力可与您共同计画讨论。 (由于著作权限制,我们仅提供文献全名供您自行索引下载,无法提供全文或摘要,请见谅!下载连结在本文后方,不断更新中)
安拓事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建锋 下载连结
MEAD_RES01.DOCX (指南说明文) MEAD_RES02.DOCX (证照,产品照片与其他)
服务资讯 M.E.A.D.临床研究指南
下载专区 经络解说 问题与排除 保固与维修资讯
首页 最新消息 medpex inc.
疼痛治疗 ZenStim 生物回馈治疗仪 ZENUS 生物回馈美容仪 良导络 经络仪 经络 能量医学 净因 AETOSCAN ARDK PHCS MEAD HRV AcuGraph 克里安照相 磁场 中医科学化 傅尔电针 针灸
Copyright © 1994-2020 medpex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Beh Yu Xuan
medpex inc.
台中市西区精诚十六街39号5F之2
service@medpex.com
+886-4-2310-2307
+886-4-2319-6326
公司简介 技术缘起 保固与维修资讯 GMP认证与专利 问题与排除 研发与创新 系列产品 经络解说 产品介绍 下载专区 关于安拓 M.E.A.D. 经络仪 服务资讯